五两肉

一个朴素的自嗨粮仓。

【侑谦】胆小鬼

*时间设定成年工作以后
*双向暗恋
*一点儿不成熟的小甜饼

  忍足谦也向来和自己的堂兄不太对付,连每周的一通电话都能从天南地北扯到鸡毛蒜皮,总而言之就是较着一股子劲,谁也不乐意在人前头露了怯,倒也不是这么说,按照老妈的说法的话…应该是感情深的表现——
  …个什么鬼啊!
  就只是单纯的比较、以及从对方话里头挑能够吐槽的点而已啊!
  即使从小长到大,时间久远到双方都已经结束了各自的网球生涯的这段过程里,的确在这种相处里琢磨出来点让人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忍足谦也却也能够肯定绝对不是所谓的“因吐槽生爱”这种奇怪的情节,毕竟他又不是抖M。
  好了、这下糟糕了。
——————
  工作之后难得腾出了时间来和自己彻底在扎根在东京的堂兄的聚了聚,地点最后还是定在自己好不容易拾掇干净的公寓里头,而聚餐、无非就是去便利店淘来冰镇好的啤酒和点上几份外卖。虽然侑士能做饭吧、但是怎么说,尽尽地主之谊?省得那家伙成天在耳朵边念叨着:“啊,弟弟长大了翅膀硬了。”这种巴不得把他嘴巴捏起来的话。
  又是照常的一通斗嘴和较劲,从公司的哪个姑娘比较火辣谈到了对方的情感生活。心里头严严实实揣着个人倒是让自己光溜溜的单了好几年,险些都让关系好的朋友以为有什么难言之隐…个鬼啊!知道不知道在每个社畜的心中都有所谓的学生时代的女神一说吗!
  …呃,似乎还蛮恐怖的哦。
  总之,算是意外了解对方不在自己预估中的,干净得不可思议的情感生活,并且得知这家伙不知道从哪儿揣来了个的心上人。
  一时间分不清到底是膨胀在胸腔里的情绪到底是喜悦还是酸涩更多些,干巴巴的挤出句晦涩的“哈、侑士你也有今天。”,却是半点不能再从喉咙里憋出除了带着酒气的粗重呼吸外的东西,盯着那双因为醉意而显出几分微妙深情来的眼睛,极为僵硬扯起来嘴角,又把杯子里剩了大半的啤酒送进了肚子里,液体苦涩冰凉,几乎冻得胃部都在痉挛着。
  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总不能——到这一步还当个胆小鬼,你可都错过了二十几年啊…!
  忍足谦也自认为酒量算不错的,也许是所谓的酒后吐真言,原本萎靡得就剩下一点点的胆子还真就着那点后劲,做出事后巴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的蠢事。
他亲了自己的堂兄。
今后的任何一切都考虑不到,他只想这么做,也这么做了。
仅仅隔了一个小小的矮几,上身越过了桌面东倒西歪一片狼藉的剩菜,冰凉的嘴唇贴碰在一块,酒气熏人,目光交接的时候连视野都蒙上白雾,连狭隘空间那点氧气都成了温度的导体。技术可以说是菜的抠脚,忍足谦也想到,你不能指望一个当了好几年魔法师的人来个法式热吻,他只能将将所有的苦闷、备受煎熬的思慕,寄托在了这个亲吻里。
就算在这种时候被打一顿这辈子也值当了…!忍足谦也,你是个真男人!
  然后老半天,像是过了好几年的那种老半天。他听见了自己堂兄那开口就能把人气的牙根痒痒的语调接了句话。
  “…谦也,这种亲吻,你是小鬼吗?”
  “什么啊,这种即将要对未成年出手的罪恶感。”
  ……………啊?

评论(7)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